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哪几天

2017-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哪几天?根据***办公厅*新发布的《2015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5年成都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5年四川中秋节放假安排

《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2015年中秋放假安排时间为: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中秋节(星期天,法定节假日),共两天。

成都中秋*佳赏月地点**

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成都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哪几天?成都中秋*佳赏月地点: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月,素来就是“神州秋月”的代名词,年年中秋满月圆。金顶是峨眉的招牌赏月*佳地,伏虎寺、清音阁、万年寺、九老洞、洗象池等则是峨眉山五大赏月佳境。不过,峨眉山看月*好的地方,还是洗象池。因为洗象池上去还有山,背后也是山,只有前面开阔,附近树木也多。金顶虽然高,可是没有陪衬,只是对天看月;洗象池以下,山峰重叠,树木太多,风光不及洗象池,因此洗象池观月是十全十美的。在峨眉休闲度假,览金顶旷世奇观、洗象池绝美月色无疑成了这个中秋假期深受人追捧的旅游活动。

成都中秋*佳赏月地点:九寨沟

九寨沟

“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形容九寨与黄龙*合适词汇。“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人间瑶池”黄龙沟位于松潘县东约35千米处,是玉翠山中一条南北向的沟谷,长约7.5公里。与九寨沟一山之隔,但因雪山阻隔,需经公路绕行100公里方可到达。这条沟的奇妙之处是沟底的岩石,晶莹光滑,类似石灰岩溶洞中的钟乳石,岩石跌宕起伏,顺着山沟,曲折蜿蜒,犹如一条黄龙盘旋而上。黄龙奇异的景色,使它拥有“黄龙**绝”的美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