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高速路免收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是怎样的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高速路免收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是怎样的?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放假公休,共3天。

6月30日(星期二,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5月28日(星期日)公休,5月2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5月29日(星期一),5月31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根据我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等4个节日。今年年初,***办公厅公布的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里,也没有端午节。

2017年端午放假安排

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放假公休,共3天

5月30日(星期二,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高速路免收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是怎样的?2012年7月24日,***下发《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方案》规定,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通行车辆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端午节不在法定的4个高速免费假期里,所以高速不免费,国家规定的4个法定假期高速免费分别是:春节、 清明 五一劳动节、十一 国庆节。

根据中国***网站*新放假安排显示,今年端午节一共放假三天:

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提醒:端午节不属于高速免费节日,所以这期间驾车出行高速不免费哦。

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高速路免收费吗?2017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是怎样的

端午节各地的美食习俗都有哪些

吃茶蛋

吃茶蛋起源于江西南昌地区,端午节要煮茶蛋和盐水蛋吃。蛋有鸡蛋、鸭蛋、鹅蛋。蛋壳涂上红色,用五颜六色的网袋装着,挂在小孩子的脖子上,意谓祝福孩子逢凶化吉,平安无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