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2018年元旦调休安排-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怎么算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2018年元旦调休安排-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怎么算?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

2017年元旦放假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调休放假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7年1月2日(星期一)为补休,1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7元旦加班如何计算

2017年1月1日,是法定假日,所以单位应当向职工支付的加班费为日工资的三倍,即当月应得工资÷月计薪天数(即21.75天)×300%;1月1日加班,收入除了300%的加班工资,还应当有基本工资。

2017年12月31日和1月2日,为公休日调休,单位应当向职工支付的加班费为日工资的两倍,即当月应得工资÷月计薪天数(即21.75天)×200%。1月2日、3日加班,只有加班工资。

2017元旦祝福语

1、彩旗飘飘,飘荡的是元旦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元旦的快乐;*树银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2、元旦到了,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7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3、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牵盼,短信是我的书笺。清风是我的拥抱,美酒是我的衷肠。钟声是我的问候,礼花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快乐是我的礼物!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2018年元旦调休安排-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怎么算?

4、元旦来临之际祝您:东行财源,南走人缘,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发达,右逢乐,前有菩萨,后有财神;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5、陈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元旦快乐!

6、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财气,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龙活虎,万事胜意,****。是元旦节的必备佳品,一定要收藏好,还要和朋友分享,不能*吞哦。

7、不知不觉到元旦,匆匆而过又一年;云卷云舒情如水,年末短信来祝愿;月落日出为**,愿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浇开财运花,大步流星总向前。元旦快乐!

8、元旦到了,送你“十圆”大钞:理想上圆梦,工作上圆成,财运上圆实,家庭上圆合,心情上圆舒,友谊上圆密,社交上圆全,健康上圆劲,事业上圆活,人气上圆美。祝元旦快乐!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2018年元旦调休安排-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怎么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