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皮卡丘套餐有哪些内容?kfc皮卡丘套餐怎么获得?kfc皮卡丘套餐时间内容购买入口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kfc皮卡丘套餐有哪些内容?kfc皮卡丘套餐怎么获得?kfc皮卡丘套餐时间内容购买入口?集齐四只皮卡丘,新的萌法由你**。那么kfc皮卡丘套餐有哪些内容?kfc皮卡丘套餐怎么获得?kfc皮卡丘套餐时间内容购买入口是哪呢?

4月22日,来肯德基

kfc皮卡丘套餐有哪些内容?kfc皮卡丘套餐怎么获得?kfc皮卡丘套餐时间内容购买入口?买皮卡丘套餐,带上皮卡丘一起春游吧!

公认的萌神皮卡丘又给了我们一个吃吃喝喝的理由,不管是霸气萌、娇羞萌、春困萌还是活力萌,看一眼就让人欲罢不能。肯德基这一波营销牌打的真是戳中萌点呀。预计价格是35元以上

皮卡丘套餐将于4月22日在全国餐厅推出,各位会不会为了童年的萌神大吃一顿呢

kfc皮卡丘套餐有什么?

kfc皮卡丘套餐,一共有三种不同价位的套餐

KFC皮卡丘套餐A售价56元,内含薯条+脆鸡八分堡/劲脆八分堡+薯条+橙汁+葡式蛋挞+百事可乐。并附赠一只皮卡丘玩具。

KFC皮卡丘套餐B售价33元,内含鸡块、薯条、橙汁,并附赠一只皮卡丘玩具。

KFC皮卡丘套餐C售价33元,内含鸡块、玉米棒、橙汁,并附赠一只皮卡丘玩具。

皮卡丘儿童餐在聚划算开团啦,仅售33元,内含脆鸡八分堡或**鸡块(5块)+薯条(小)或香甜粟米+九珍果汁饮料+皮卡丘玩具。kfc皮卡丘套餐有哪些内容?kfc皮卡丘套餐怎么获得?kfc皮卡丘套餐时间内容购买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