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什么时候?明年2018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啊?星期几啊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什么时候?明年2018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啊?星期几啊?2018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7日至13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上班。

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星期五。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7天。

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

2018年狗年的春节时间:2018年2月16日过年(正月初一)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8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2月15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1日(正月初六)

2018年的春节是2月16日正月初一,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春节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8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2月15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1日(正月初六)

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什么时候?明年2018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啊?星期几啊?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时间: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2018年2月23日24:00。

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什么时候?明年2018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啊?星期几啊?春节禁忌

大年初一有什么禁忌

大年初一忌打破碗、镜子等玻璃、陶瓷器物品,以防破财破运,若真不小心打破了补救方式就是用红纸包起来,先放置在中堂桌上,默念“岁岁平安”吉祥话语,等待破五日再丢弃。

大年初一不煮新饭,要吃除夕留下的过年饭。寓意去年的东西吃不完,到今年还有剩余。

大年初一忌睡午觉,依古训“禁昼寝”劝人不要懒散,若于大年初一睡午觉会影响事业运。

大年初一、二忌洗衣,传说者两天是水神生日,因此忌洗衣。

大年初一早上忌洗澡、洗头、洗衣物,才不会将**与财运洗掉。

大年初一忌叫他人姓名催人起床,这样会让对方整年都被人催促做事。

大年初一早上忌吃稀饭、忌吃荤食与忌吃药,古时后穷人才会吃不起饭而吃稀饭,若于大年初一吃稀饭会导致一整年的贫穷,另外大年初一忌杀生,所以也不适宜吃荤食,因而台语有句俗谚“初一早吃菜恰赢吃一年斋”,初一也尽量不要吃药,除非重病外,健康的人不适宜在这**吃补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