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准确时间是几点几分【2017年端午股市放假时间安排】2017年端午上证交易所什么时候放假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7端午准确时间是几点几分【2017年端午股市放假时间安排】2017年端午上证交易所什么时候放假?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放假公休,共3天

6月30日(星期二,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5月28日(星期日)公休

5月2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5月29日(星期一)

5月31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7端午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休市,休市3天2017端午准确时间是几点几分【2017年端午股市放假时间安排】2017年端午上证交易所什么时候放假?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不开市

5月31日(星期三)照常开市

2017年端午节日期:2017年5月30日 农历 五月初五 端午节 星期二

端午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虽然元旦、端午、中秋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放假期间高速并不免费。交通部门称,原因是这3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没有其他4个节假日多(清明、五一、十一、春节),中秋节与国庆节较近,元旦与春节邻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客流量比较低。

端午节为什么戴五彩绳

为孩子系五彩绳是端午节的重要习俗,它有祈福纳吉的美好寓意。长命锁的前身是“长命缕”,也被称之为“长命缕”。其意义在于锁住小孩的命,避免病魔疫鬼侵入危害小孩。古人认为小孩一旦戴上了锁,就能无灾无祸,平安长大;长命锁更多表达的是长辈对晚辈的祝福。

每逢端午节,家家户户都在门楣上悬挂上五色丝绳,以避不祥;所以传统上用五色彩丝编成绳索,配以银锁,缠绕于儿童手臂,以祈求辟邪去灾,祛病延年!

在端午节的清晨,大人起床后**件大事便是在熟睡中的孩子手腕、脚腕、脖子上拴端午线。系线的时候,孩子不能开口说话。而一些已婚的男人也被妻子逼着戴上彩绳,很多男子担心被别人看到笑话,就悄悄系在脚踝上。2017端午准确时间是几点几分【2017年端午股市放假时间安排】2017年端午上证交易所什么时候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