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速公路端午节期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高速攻略假日免费时间表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速公路端午节期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高速攻略假日免费时间表?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放假公休,共3天

6月30日(星期二,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5月28日(星期日)公休

5月2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5月29日(星期一)

5月31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7端午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休市,休市3天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不开市

5月31日(星期三)照常开市

2017年端午节日期:2017年5月30日 农历 五月初五 端午节 星期二

端午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虽然元旦、端午、中秋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放假期间高速并不免费。交通部门称,原因是这3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没有其他4个节假日多(清明、五一、十一、春节),中秋节与国庆节较近,元旦与春节邻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客流量比较低。

2017年高速公路端午节期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高速攻略假日免费时间表?2017端午节搞笑短信

1、端午节,想送你个粽子,还没包呢;想请你吃个饭,还没订呢;想给你打个电话,还没充话费呢;还是发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乐!

2、你是肉馅我是皮,严严实实包住你。你是牙齿我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你是粽子我粽叶,层层叠叠裹住你。端午,我要结结实实套牢你。

3、端午节给你发信息是*喜欢做的事;给你打电话是*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

4、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2017年高速公路端午节期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2017高速攻略假日免费时间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