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劳动节放假几天2017劳动节放假安排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劳动节放假几天2017劳动节放假安排?劳动节放假几天2017

劳动节

2017年4月29~5月1号共放假3天。

5月1号,星期一,劳动节当天,也是国家法定节假日

5月2号开始正常上班。

劳动节的来历

五一**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五一**劳动节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万六千余名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7月第二**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劳动节。这一决定立即得到世界各国工人的积极响应。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走向街头,举行盛大的****与**,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以示庆祝。

劳动节

2017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情况

根据对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了解,国家交通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由此推断五一劳动节在免通行费节假日之列,所以2017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

小编再起温馨提醒大家:节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多,出门旅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保管好自身的财务哦。【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劳动节放假几天2017劳动节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