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万圣节时间日期】2017万圣节倒计时日历-距离2017万圣节还有多少天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万圣节时间日期】2017万圣节倒计时日历-距离2017万圣节还有多少天?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11月1日农历九月十三万圣节星期三

万圣节的由来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热闹的时刻。万圣节来源说法很多。教科书上的记录是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度过严冬。当天晚上,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万圣节象征

通常与万圣节扯上关系的事物有鬼魂、食尸鬼、巫婆、蝙蝠、黑猫、猫头鹰、精灵、僵尸、骷髅和恶魔等,还有虚构人物如吸血僵尸和科学怪人。黑色和橙色是万圣节的传统颜色。现代万圣节的产品也大量使用紫色、绿色和红色。秋天的元素如南瓜和稻草人等,也成为万圣节的象征。

【2017万圣节时间日期】2017万圣节倒计时日历-距离2017万圣节还有多少天?万圣节现在不单只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了,像在亚洲比如韩国、日本还有中国也都会在万圣节那天举办一些变装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