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图设立优势】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在哪里?河北雄安新区具体位置交通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图设立优势】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在哪里?河北雄安新区具**置交通?河北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

从河北省保定市区乘坐大巴前往容城县,沿路的风景跟绝大多数中西部地区农村差不多,道路两边是青青的麦田,路边是一排排杨树,车辆开过,扬起尘土。眼前这个普通甚至还有些破旧的县城,因一则**通知被赋予了甚至比深圳特区、浦东新区更高的地位。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图设立优势】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在哪里?河北雄安新区具**置交通?4月1日,****、***印发的通知明确指出: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

容城县

容城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京、津、石三角腹地。北距*都北京110公里,东距经济中心天津100公里。总面积314平方公里,辖五镇三乡,127个行政村。

保津城际铁路、保津高速公路贯穿全境,1小时可到达北京、天津。

容城县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紧临北京周边*大的小商品集散地——白沟,对容城商贸物流和加工业具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容城县还具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地处中国东部中低温地热田,具有储量大、可回灌等重要特点,是华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地热田,拥有休闲旅游产业的良好发展基础。

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59.4亿元,比2011年增长21.9%,年均增长4%;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6.8亿元,比2011年增长31.7%,年均增长5.7%;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4.9亿元,比2011年增长84.5%,年均增长13%。

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设施蔬菜年产量达到20万吨,粮食总产稳定在20万吨以上。

容城服装产业经过近40年发展,成为县域特色支柱产业。2006年,容城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男装名城”和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目前,全县共有服装企业945家,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12家,从业人员7万余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图设立优势】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在哪里?河北雄安新区具**置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