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概念股包括哪几个县哪个上市公司最受益?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怎么买赚钱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雄安新区包括哪几个县哪个上市公司*受益?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怎么买**?4月5日,A股市场在小长假休市**交易后,华夏幸福(600340)、金隅股份(601992.SH;02009.HK)等多只概念股毫无悬念的以涨停板开盘。那么雄安新区包括哪几个县哪个上市公司*受益?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怎么买**?一起来看看!

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雄县、容城、安新3县均属保定市。

按地域分,注册地或办公地址在保定市的A股上市公司共9家,包括乐凯胶片(600135)、宝硕股份(600155)、中国动力(600482)、保变电气(600550)、长城汽车(601633)、华讯方舟(000687)、*力索具(002342)、四通新材(300428)、乐凯新材(300446)全部涨停。

与此同时,天津、北京板块的上市公司都出现了大量的涨停,两个地区的有将近30家公司出现涨停板。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雄安新区横空出世,雄安概念也成为了房地产市场与资本市场的“爆点”,在**开盘的港股和美股市场上,雄安新区概念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暴涨。雄安新区包括哪几个县哪个上市公司*受益?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怎么买**?

在七大重点任务中,建设绿色智慧新城被放在了首要位置。关于智慧城市,在A股中,相关概念股可谓是数不胜数。自2008年智慧城市概念被提出来以后,打造智慧城市已经成为各地新一轮城市化建设的重点工程。截至目前,A股涉及智慧城市概念的上市公司包括易华录、华平股份等数十家。其中,谁*有可能成为“真命天子”?

每经投资宝注意到,早在2015年4月,中国联通(600050,前收盘价7.47元)便曾牵手保定市打造智慧城市项目。保定市目前是雄安新区所在地雄县、安新、容城的上一级行政区划单位。

据悉,保定市政府与与联通云数据、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签署《基于“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的保定市智慧城市(一期)技术服务合同》。根据合同规定,联通云数据和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将为保定市提供的技术服务内容包括:云计算平台、电子政务网上(虚拟)审批大厅、数据共享中心的需求分析,体系设计、平台搭建及平台整体运行维护管理服务等。

2015年8月,保定智慧城市建设正式启动。据悉,“智慧保定”一期项目运营在联通沃云之上,包括政务云平台、数据交换共享中心、网上政务审批大厅、综合服务门户、智慧城市演示大厅五大板块。

2016年4月,中国联通与保定市政府就二期项目(智慧旅游)进行了签约,项目建设包括旅游数据中心、智慧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旅游大数据平台、旅游政务网站集群、旅游行业管理平台、智慧营销平台。

每经投资宝注意到,目前来看,中国联通与保定之间的合作似乎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由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中国联通保定市分公司承办的“智慧保定”网站,已经投入运行许久,该网站集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智慧生活等诸多内容为一体。雄安新区包括哪几个县哪个上市公司*受益?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怎么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