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芒种是什么时候 2017年芒种是几点几分几刻 2017年芒种最准时的是哪个时辰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芒种是什么时候 2017年芒种是几点几分几刻 2017年芒种*准时的是哪个时辰?2017年6月5日 19:36:33 农历五月十一 星期一

2017年芒种是什么时候?

2017年芒种时间为: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芒种简介

芒种,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此时太阳到达黄经75度。

芒种的“芒”字,是指麦类等有芒植物的收获,芒种的“种”字,是指谷黍类作物播种的节令。“芒种”二字谐音,表明一切作物都在“忙种”了。所以,“芒种”也称为“忙种”、“忙着种”,是农民朋友的散播播种。“芒种”到来预示着农民开始了忙碌的田间生活。

2017年芒种是什么时候 2017年芒种是几点几分几刻 2017年芒种*准时的是哪个时辰?芒种节气由来

芒种,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表示仲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此时太阳到达黄经75度。芒种的“芒”字,是指麦类等有芒植物的收获,芒种的“种”字,是指谷黍类作物播种的节令。“芒种”二字谐音,表明一切作物都在“忙种”了。所以,“芒种”也称为“忙种”、“忙着种”,是农民朋友的散播播种。“芒种”到来预示着农民开始了忙碌的田间生活。

气温

在此期间,除了青藏高原和黑龙江*北部的一些地区,还没有真正进入夏季以外,大部分地区的人们,一般来说都能够体验到夏天的炎热。位于黑龙江北部的嫩江,在1971~2000年30年间,*热的**37.1℃,就出现在芒种期间。

6月份,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都有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的可能。黄淮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可能出现40℃以上的高温天气,但一般不是持续性的高温。 在华南的台湾、海南、福建、两广等地,6月的平均气温都在28℃左右。如果是在雷雨之前,空气湿度大,确实是又闷又热。有时需要向公众发布高温预报,提醒人们预防中暑、空调病和急性肠胃炎。2017年芒种是什么时候 2017年芒种是几点几分几刻 2017年芒种*准时的是哪个时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