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北京的一本学校有哪些?2017高考志愿报几个怎样报具体事项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北京的一本学校有哪些?2017高考志愿报几个怎样报具体事项?地域层面:北京上海优先,其次需要考虑各*府城市

在哪里上大学非常重要,毫无疑问,北京、上海*选,其次建议考虑杭州、南京、广州、天津等东部地区。有两个地方比较特别,一个是重庆,一个是深圳,我觉得需要特别提出。

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眼界的问题,见世面的问题。在中国,没有比北京上海更发达的城市了,你见的世面有多大,也决定了你的理想与定位。其次,也没有比他们有更多好学校的地方了,高校聚集,形成了一种文化生态,这是所有高楼大厦解决不了的。

对于北京上海的孩子,给你们一个忠告,此条不适合你们,你们已经见过这种世面了,你们需要其他的,*好离开本地上大学,你的收获会更大,因为你们欠缺的不是眼界,是生活,离开父母生存,是了解中国,了解更丰富的中国。

麻烦的是,北京上海分数都太高,很多人难以有条件选择,多数孩子不得不去其他地方,那么,我们注意选择各大地区的*府城市。如华中地区的武汉,西南地区的成都,西北地区的西安,东北的沈阳。

其次是这些地区的副中心城市,如东北的大连,东南的厦门。原因非常简单,这些地方都是好大学聚集的地方,不仅都有985,211学校,一般都有50年代就布局的一个大学群,学科门类齐全,学术生态环境非常好。比如西安,在90年代还是高校*聚集的地区,居全国第二位,仅次于北京,而且多数是部属**高校。

重庆是原来副中心城市里*特殊的,现在是直辖市了,有一个非常好的重庆大学,还有一个有资历的西南大学,211大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深圳,主要是着眼未来。深圳已经超越香港,广州,成为仅次于北京,上海的大城市了,深圳大学培养了马化腾,深圳还有华为等等,随着深圳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开眼界,必须考虑深圳了。

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北京的一本学校有哪些?2017高考志愿报几个怎样报具体事项?二本重专业

1.综合性大学较少,行业性大学居多,一般这些行业性大学,历史早、底子厚,不仅办学水平高,而且社会影响大,毕业生相对容易就业。

2.二本院校,数量众多、鱼龙混杂、低于分布广泛,而且大多居于二三线城市,除了少数几个大中城市的部分高校以外,大多数的学校,每年的录取分数,趋于扁平,加上这些学校的招生人数,是相对比较多的,所以报考的区分度较小,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选择的难度。

3.二本院校合并、升格、改制和更名的较多,尤其以某某学院,就是地名后加上学院后缀,这样的学院特别多,你比如说三江学院,加深学院,邢台学院等等。

4,新开设的专业居多。多数条件并不具备,或者是不完善。通过以上几点,二本应该重专业。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北京的一本学校有哪些?2017高考志愿报几个怎样报具体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