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预定官网】华为p10价多少钱上市时间?华为p10价和p10Plus哪个更好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华为p10预定官网】华为p10价多少*上市时间?华为p10价和p10Plus哪个更好?华为P10是今年华为系列*款重磅旗舰机,配备了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带来了非常**的拍照体验。

总的来说,这款集=机型拥有旗舰级的配置、特别的设计以及精细的做工,甚至是徕卡的加持,让华为P10都无愧旗舰之名。目前华为P10已经正式上市,打算购买的可以关注下。

参考价格:3788元/4288元

发布时间:3月24日

【华为p10预定官网】华为p10价多少*上市时间?华为p10价和p10Plus哪个更好?华为P10是一款小屏旗舰手机,依旧搭载莱卡双摄像头,摄像更出色。其采用更加圆润的外观风格,做工**;配备了海思Kirin 960的处理器,性能强大,4GB+64GB的存储组合带来流畅体验。

华为p10,是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P10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按键,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实体按键还是虚拟按键。在后置镜头上,P10使用徕卡黑白彩色双镜头2.0:主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副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华为 p10相比于P9,是一次常规性的升级,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系统,都属于每年一代的换代升级,惊喜并不多,但在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特色彩注入金属机身,带来更多配色选择。现促销仅3500元,实惠不容错过。【华为p10预定官网】华为p10价多少*上市时间?华为p10价和p10Plus哪个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