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时间表】济南机动车限号是几点到几点是24小时都限制吗?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规定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时间表】济南机动车限号是几点到几点是24小时都限制吗?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规定?济南市:

限行区域:绕城高速(东至G2京沪高速公路济南段、西至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段、南至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北至G35济广高速公路济南段,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道路。

政策:

1、每日7时至21时,在本市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为绕城高速(东至G2京沪高速公路济南段、西至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段、南至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北至G35济广高速公路济南段,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道路。限行区域内行驶的机动车根据车辆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实施限行(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伯数字为准),单日限行号码为2、4、6、8、0,双日限行号码为1、3、5、7、9。

2、公共汽电车、长途客运车辆及19座以上客车、城市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部队和武警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特种车辆、专用车辆;涉及国计民生、应急需求的车辆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

3、渣土砂石运输车全天禁止行驶。

【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时间表】济南机动车限号是几点到几点是24小时都限制吗?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规定?车管部门表示,随着市民经济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驾驶人,在考取驾驶证之后,就会立即买车。家庭购买第二辆车 也占了买车一族中的很大比例。2017年的*新数据显示,仅1月份,就有3万辆新车在车管部门注册登记。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2017年,济南市的机动车保有量,或许将要超过200万辆。曾有业内人士对济南现有的道路面积和道路结构进行了分析,200万辆机动车或许是济南市道路的承载极限。《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济南 哈尔滨 和北京位列全国堵城前三名。济南多条道路在早晚高峰期间的拥堵时间,甚至达到了两个小时。

摩托车成市民新宠

作为避免拥堵的出行方式之一,从去年开始,很多市民就放下了轿车,开始骑上了摩托车。今天上午,记者从槐荫区车辆管理分所了解到,去年在这里为摩托车挂牌的市民,比前年有了大幅增长。

在新增的摩托车驾驶人中,增驾人员所占的比例较高,几乎达到了百分之七十左右。随着天气的转暖,来车辆管理所的给摩托车挂牌的车主也越来越多。

【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时间表】济南机动车限号是几点到几点是24小时都限制吗?济南2017年车辆限号限行规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