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和谁在一起?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怎么样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和谁在一起?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怎么样?由吴秀波、刘涛主演大型电视连续剧《军师联盟》将于2017年6月播出。

这部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权谋与情感的描述,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谋冠**一生的故事 。该剧美女如云,就比如司马懿的妻子,张春华,在历史中也是有记载的。

据悉,剧中,张春华是由刘涛饰演,张春华是司马懿正室,是史上有名的狠辣女子,但即使是一个既能英气十足,又能充满女人味。相信刘涛应该能够很好的驾驭这个角色。【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和谁在一起?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怎么样?

张春华的结局

在真实的历史中,张春华年少时就有德行,智慧见识超过常人。并为司马懿生下三子一女,即生晋景帝司马师、晋文帝司马昭、平原王司马干和南阳公主。甚的司马懿的欢心,不过后来张春华渐渐失宠,司马懿对其渐渐失去了感情。

正始八年(247年) 四月,张春华去世,时年五十九岁,葬于洛阳的高原陵,追赠为广平县君。【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和谁在一起?军师联盟张春华结局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