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年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三月三放假时间表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年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三月三放假时间表?从日历上可以看到三月三的日期是:2017年3月30日 农历三月初三 星期四

2017广西三月三日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三月初三

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年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三月三放假时间表?2017广西三月三放假几天

本自*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3月30日至31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

关于2017年广西省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请随时关注当地**网*新公告,如有变动请以当地**网站公告为主。

2017广西三月三日期: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三月初三

2017广西三月三免过路费吗?2017年清明节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三月三”假期不实行免费。

根据***有关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收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车辆行驶证登记的核载人数为准)的高速路费,“三月三”假期不在免费节假日内,故不实行免费。

三月三作为我们国家的少数民族节日,只是在广西壮族自*区有假期,所以高速并不会免费。

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年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2017三月三放假时间表

三月三习俗

荠菜煮鸡蛋

农历三月三,国人有吃地菜煮鸡蛋的习俗。荠菜又称地菜、田儿菜等,是生长在田头地角的一种野菜。虽说是野菜,却鲜香可口、营养丰富。民谚曰:“三月三,荠菜当灵丹。”“三月三,荠菜煮鸡蛋。”春天正是采食荠菜的季节。春食荠菜也是我国民间由来已久的传统习俗。《诗经》就有“其甘如荠”的吟咏;辛弃疾也有“城中桃李愁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的诗句。

壮族

三月三赶歌圩,搭歌棚,举办歌会,青年男女们对歌、碰蛋、抛绣球,谈情说爱。相传为纪念壮族歌仙刘三姐而形成的节日,故又称歌仙节。壮族多于三月三来扫墓,通常在三月三时蒸五色糯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