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排名剧透总决赛歌单名单【歌手2017总决赛最新排名名次】歌手2017总决赛都唱的什么歌曲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歌手2017排名剧透总决赛歌单名单【歌手2017总决赛*新排名名次】歌手2017总决赛都唱的什么歌曲?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歌手》并换档至周六晚22:30播出,*期节目将在2017年1月21日晚与观众见面。

《我是歌手》第五季已经开场紧张的筹备了,虽然《我是歌手》第五季因为各种原因改了名字,但是这并不影响《我是歌手》第五季的粉丝们对他的期待,而且听说《我是歌手》第五季的赛制也有一些的改变,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的*发歌手都有谁呢?赛制又有哪些新的改变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发歌手目前确定的有,谭晶、杜丽莎、林忆莲、莫文蔚、张韶涵、袁娅维、黄英、何洁、萧敬腾、周华健和侧田。现在已经确定会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发的有林忆莲和张韶涵,其他的人也会加盟,但是不是*发不一定。

2017年**音乐节目《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4期。歌手2017排名剧透总决赛歌单名单【歌手2017总决赛*新排名名次】歌手2017总决赛都唱的什么歌曲?湖

参赛歌手为林忆莲、迪玛希、杜丽莎、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赵雷等。

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该节目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

《歌手2017》第八期歌单:张杰《你就不要想起我》、迪玛希《天亮了》、张碧晨《红玫瑰》。

林忆莲《崇拜》、林志炫《卷珠帘》、李健《父亲的散文诗》、狮子合唱团《三天两夜》。

本季竞演每两场为一轮,每逢双期,歌手累积排名*末者将淘汰出局,而到了单期,将有“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

同时加入混战,“双补入”让在线歌手压力直升,其中挑战歌手进入前四即算成功,第八名被淘汰;否则,挑战歌手淘汰。 歌手2017排名剧透总决赛歌单名单【歌手2017总决赛*新排名名次】歌手2017总决赛都唱的什么歌曲?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