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北京高考时间是几月几号?2017年北京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北京高考时间是几月几号?2017年北京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高考复习时间安排(2月-8月)

2017年2月

1.寒假

这是大家**一个比较长的假期了。针对期末考试的情况,考生应利用好寒假进行查漏补缺。

2.二轮复习

2月-4月是二轮复习时间,这个阶段的任务是提升成绩,知识点的综合运用能力要稳定下来。

2017年3月

1.高考体检

部分高校及专业对体检结果有要求,考生不可掉以轻心。体检前注意调整好饮食和作息。

2.高三“二模”

高三二模很重要,参与的考生很多,长春市教育局教研室会进行成绩统计,划出分数线。

2017年4月

1.高考招生政策

一系列的高考政策开始接连发布,考生要密切留意。

2.志愿信息收集

高考后距离志愿填报的时间很短,从四月开始,考生和家长就要不定时搜集有关志愿方面的信息,初步想好报考方向。

3.高三“三模”

高三二模是*重要的考试,全长春市的四万多名考生都将参加,并且全市统一编排考场,长春市教育局教研室会进行成绩统计,划出分数线。

2017年5月

1.高三“四模”

四模是高考前的重要练兵,考生要从这些考试中吸取经验。

2.高校招生计划

一些高校的招生计划、招生简章陆续发布,注意保留好,志愿填报的时候可能用得上。

3.三轮复习

三轮复习是*后的高考冲刺了,这时期**是重回基础,把复习过的内容重新过一遍,增强记忆;同时调整好身心,准备高考!

2017年6月

1.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