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三高考时间几月几日?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高考艺考会考在什么时间安排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三高考时间几月几日?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高考艺考会考在什么时间安排?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港、澳、台除外)*重要的入学考试。

由***统一组织调度,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海南省为考试局)命题,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于1952年实行,于1965年废除,于1977年**。是对中国学生高中三年学业水平的一次总结,是一种相对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选拔形式。 以此次成绩为依据,国家针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差异分配进与其自身学习能力的学府。一些学习意志强的**学生有机会进入**高等学府,是中国*重要的考试之一。高考是考生选择大学和进入大学的资格标准之一,也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

2017年高三高考时间几月几日?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年高考艺考会考在什么时间安排?招飞:2016年10月至11月

2017年高考考生们所关心的招飞包括空军招飞和民航招飞,招飞一般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等阶段。招飞的时间将在2016年10月至11月,具体时间安排要关注*新消息。

高考报名:2016年12月

就考生们关心的高考时间,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尚未确定,依据惯例,将于2016年12月初进行。招生考试中心强调,拟在参加高考或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均要参加高考报名,一般不安排补报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报名。

艺术类专业统考和联考:2017年1月

据介绍,艺术类专业统考和联考一般安排在1月进行。艺术类专业统考分为美术类专业统考、音乐类专业统考和编导类专业统考,联考专业依据当年各高校的招生情况略有变化。

2016年的联考专业有: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表演(国标舞)、舞蹈学与舞蹈编导、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

此外,艺术类专业校考一般安排在1至3月进行,具体时间要关注招生院校的招生信息。

区内高职单*招生、高考体检等:2017年2至3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