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月三放假吗放多少天假呀?2017三月三放假从什么时候放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7三月三放假吗放多少天假呀?2017三月三放假从什么时候放?2017壮族三月三是3月30号(星期四)、3月31号(星期五)这两天。

2017年“壮族三月三”放假时间正式确定,经周末调休后,与清明假期连起来,达到6天,3月30日~4月4日放假。广西人民将拥有一个堪比春节假期的小长假。

“壮族三月三”期间,本自*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即3月30日、31日(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根据《***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电〔2016〕17号)精神,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日,4月1日(星期六)上班。为营造我区“壮族三月三”良好节日气氛,本自*区内4月1日(星期六)放假调休,4月8日(星期六)上班,即“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放假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4日。

2017三月三放假吗放多少天假呀?2017三月三放假从什么时候放?2017年放假时间正式确定

经周末调休后

与清明假期连起来休6天

3月30日~4月4日放假哦

2017三月三放假吗放多少天假呀?2017三月三放假从什么时候放

壮族三月三习俗

打扁担

打扁担是传统的自娱自乐活动,每一个壮家人都是打着堂的演员,妇女的动作轻巧优美,男子的动作刚劲有力,自娱自乐的“打着堂”,寄托着壮族人民祈望丰收的愿望。

打扁担的舞蹈形式有双人舞、四人穿花、多人穿花等各种套式。舞者多为双数。表演者手拿扁担,围在长凳或舂米槽旁,有节奏地时而敲打板凳,时而互相撞击扁担。扁担在手中运用自如,或正面、或反面、或侧面敲打,发出的声音或脆、或沉,声声相异,形成节奏明快、起伏有致的韵律。在扁担不断相击中,表演者不停地穿花转动,更使人眼花缭乱。技巧娴熟的各种动作,在声声扁担撞击声中轻松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