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歌手进入总决赛的有哪些人【2017歌手总决赛依次排名名单】2017歌手总决赛晋级选手名单揭晓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7歌手进入总决赛的有哪些人【2017歌手总决赛依次排名名单】2017歌手总决赛晋级选手名单揭晓?本周,狮子合唱团以《听不到》出战,成员们的装备清一色地换成了木吉他,鼓手阿矩也*次走到舞台前方,与伙伴们放肆疯玩。

自带温暖效果的木质音色在前奏初起之时便令人忍不住弯了嘴角,而在中途突然背上吉他加入他们的梁翘柏与众乐手们更是让现场惊喜连连,甚至观战的歌手们也哇声一片,直叹:“梁翘柏老师也玩嗨了!”

继上周凭借一曲《盛夏光年》**唤醒沉睡的摇滚之魂后,本周林忆莲又放狠招,以一曲许巍的《蓝莲花》挑战音域极限。竞演当晚,林忆莲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声音掌控力,从*低音唱到了*高音,而且在编曲上苦下功夫,融入了流行、乡村、摇滚、R&B、蓝调等众多元素,她称歌曲中传递出的对自由的向往跟自己的性格如出一辙,**次听到许巍在现场演唱时便深受震撼,因此想借这*歌鼓励大家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湖南卫视2017**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与您相约!上周刚经历“双补入”战局,本周残酷赛制将继续升温,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末者将暂别舞台,形势严峻硝烟四起,竞演歌手纷纷出大招。2017歌手进入总决赛的有哪些人【2017歌手总决赛依次排名名单】2017歌手总决赛晋级选手名单揭晓?

歌手2017第四场排名依次是:

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深爱的人》

林忆莲:《我*亲爱的》

迪玛希:《秋意浓》

杜丽莎:《真的爱你》

**:《BetterMan》

谭晶:《定风波》

赵雷:《理想》

综合两场成绩,杜丽莎被淘汰

杜丽莎走心改编《真的爱你》,浅唱情歌致敬母爱,想代表母亲唱歌给祖国听。谭晶动情哭成“泪人”。为了回馈中国观众,迪玛希*次挑战中文歌。2017歌手进入总决赛的有哪些人【2017歌手总决赛依次排名名单】2017歌手总决赛晋级选手名单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