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会召开期间什么时候对机动车限行?2017年两会外地车辆禁入京限行时间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召开期间什么时候对机动车限行?2017年**外地车辆禁入京限行时间?2017年**交通管制*新政策方案可能还未正式**或公布,参考2016年**交通管制规定,如有变动,请以官方发布的政策消息为准。

2017全国**北京限行规定政策

2017年**交通管制*新政策方案可能还未正式**或公布,参考2016年**交通管制规定,如有变动,请以官方发布的政策消息为准。

日前,省交管局提示:全国“**”期间,北京市将采取相应的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请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道路畅通。

北京市将采取的具体交通管理措施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一)2015年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办证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

(二)持全国“**”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不再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非本市进京客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

(三)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放行。

(四)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限制。

二、长期交通管理措施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应遵守以下规定:

(一)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初次办理的,须到本市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通行证件应放置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内部左下侧。

外省、区、市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还需提交登记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核发的危险品运输资质凭证。

(二)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

(三)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执行。

(四)全天禁止摩托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

(五)挂车以牵引车(指有动力的拖车)车型和号牌为准进行管理。

(六)对于外省、区、市黄标车,不予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全天禁止进入本市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行驶;自2015年1月1日起,禁止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期间,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

2017年**召开期间什么时候对机动车限行?2017年**外地车辆禁入京限行时间??2017全国**期间交通道路管理措施

临时管控路段社会车辆可借公交道

交管部门发布全国“**”期间交通管理措施,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时,采取分时分段、单向滚动交通腾道措施。3月3日13时起,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周边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允许社会机动车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交管部门介绍,今年全国“**”驻地比较分散,分布在北京6个城区,涉及范围广,加之目前北京的道路交通现状,大会交通管理和组织难度大。会议组织部门与交管部门多次调研勘察、反复研究论证,在确保会议安全顺利的同时,尽可能兼顾社会交通,方便群众出行。在交通组织方面,*大限度合并会议交通路线,尽量避开繁华地区,科学设定车队行车路线,合理编排车队出发时间和运行次序,精确把握车队运行速度,在主要路口交替放行会议车队和社会车辆。

3月3日15时,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从13时起,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周边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前三门大街、东二环北段、西北二环路、北五环东段、机场高速、京藏高速、西四环中段、西五环中段、阜石路以及学院南路、动物园路、车公庄大街等道路。车辆可以绕行三环路、朝阳路、机场二高速、京承高速、玉泉路、莲石路、两广大街、广渠路、广安路等道路行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允许社会机动车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同时,每次大会前一天,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广播、电视、官方微博、交通显示屏即时通信工具等多种渠道,将相关管理措施提前告知社会,并于当天开会前两小时和散会前一小时再作一次告示,及时发布温馨提示和绕行建议,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以上是2017年**召开期间什么时候对机动车限行、2017年**外地车辆禁入京限行时间等问题的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