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会股市利好什么股票?2017年两会利好概念股受益股盘点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股市利好什么股票?2017年**利好概念股受益股盘点?近日,有多家券商总结了历史上**前、中、后的市场特征和行业热点,以此对今年3月的**行情做出系统性的前瞻,结论为A股市场确实存在着显见的经验性的“**行情”现象。

东方证券梳理了从 2007年~2016年的过去十年中,全国**召开前后30个交易日里,上证综指的走势表现,归纳出三条相对明显的规律:一是从涨跌来看,**上涨的情形或大于下跌,这个规律在*近的几年里表现更加明显。二是从趋势来看,全国**的召开有放大、强化当时行情走势的作用。会前股指震荡和运行的区间偏窄,会后股指运行的区间会显著放大。特别是**前夕上涨的年份,会后上涨更加明显;前期下跌的年份,会后下跌更加陡峭。三是**对行情的影响主要来自政策面的驱动力,**如同顶层设计和政策面的“扩音筒”,其传递的信息和信号,是进一步印证、强化市场对于全年风向预期判断的关键,因此常常显著影响到A股市场的行情走势。

而广发证券(17.660, 0.08, 0.46%)的统计显示,**行情大概率存在,而且会前更为显著,中小板、创业板平均涨幅更高。2005年以来,**开幕前一个月内上证综指11次上涨,仅有1年下跌,平均涨幅3.7%;中小板自2006年创立以来,**开幕前一个月全都是上涨的,平均涨幅5.3%;创业板自2011年以来,**开幕前一个月也有5次上涨,仅1次下跌,平均涨幅7.8%。2017年**股市利好什么股票?2017年**利好概念股受益股盘点

对于**前后,一般是一年中主题投资相对较好的时间窗口,安信证券这样解释:一方面,在春节后特别是**前后,投资者对于市场整体态度会比较积极乐观,更愿意参与主题投资;另一方面,整个一季度由于春节效应和经济数据较少,市场对于全年经济很难形成一个明确的轮廓,这使得市场将注意力更加集中到主题投资上。

业界普遍认为,历年地方**政府工作报告中频繁提及的话题,大概率会成为当年全国**重要议题。宏信证券表示,从目前地方**议题上来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混改、一带一路、PPP、医改、节能环保等有望成为全国**的重要议题,改革从2013年底的框架设计开始逐步推出,经过3年全方位的推动和落定,在2017年有望进入全面加速期,有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而相关议题提供了丰富的市场化结构性机会。2017年**股市利好什么股票?2017年**利好概念股受益股盘点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