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两乡村旅游点获认省四星乡村旅游区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江苏省旅游局正式发文公布新一批省星级乡村旅游名单,我市海州区月牙岛湿地公园、东海黄川草莓采摘园被认定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发展,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牌品质建设。我市、县(区)两级旅游部门依据《江苏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等级划分评定标准》,积极推动具备条件的东海县黄川草莓采摘园、海州区月牙岛湿地动员开展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结合开展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四大专项行动”,海州区滨河新城投资6000余万元,打造月牙岛湿地公园,依托新浦大道绿化带、环岛路生态景观廊道、薰衣草园、波斯菊园、向日葵园和南北双湖湿地公园、休闲垂钓中心,构建“一带一廊道”和“三园两湖一中心”的内容格局,开发“环岛观光、休闲垂钓、婚纱摄影、健身骑行、东夷文化园、烧烤乐园、采摘基地、阳光沙滩、野餐露营”等适时实景项目,打造以旅游观光为主,游玩、娱乐、购物、美食为辅的旅游项目,满足游客对垂钓休闲、水域观光、度假娱乐、健康美食渴求,形成“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观鸟”的特色。东海黄川草莓采摘园在三星级基础上,加强规划建设,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功能,强化核心产品特色,大幅推动了园区各项功能的提档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