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开展电商员工强化训练培训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天猫旗舰店在上线2个月来,在公司管理下,经过电商CEO的精心筹划下,一切工作都在稳定有序的推进中。通过电商中心人员不懈努力,已初见成效,家纺线上线下融合双赢曙光初现。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人才队伍“充电”是关键,为助力雨兰电商快速发展,提高电商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电商人员对产品及销售专业技能的掌握度,6月14至15日在雨兰总部开展“电商员工魔鬼强化训练培训”活动,雨兰家纺电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品质改变生活——《产品面料、工艺、质量鉴定、洗涤保养》、现场综合讲解、客服在线沟通技巧等一系列课程,从而提升店铺转化率,提高客单价。持续两天的培训会,内容精彩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所有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为了进一步推进雨兰电商走向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之路,所有参训人员都必须参加*终考核。愿电商全体成员和雨兰一起扬帆起航、一起寻找灿烂辉煌!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