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通过社会责任标准认证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悦达家纺通过了SA8000社会责任标准认证。这是悦达家纺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之后通过的又一**标准,也是盐城市*家家纺企业通过该标准的认证。

SA8000与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一样,皆为一套可被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的**标准。它主要关注的是人,是***个道德规范**标准,其宗旨是**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它适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

2013年下半年以来,在公司**高度重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悦达家纺进一步规范与保护员工的权利,加强企业承担社会和利益相关者的责任,经过第三方SGS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下,通过了这一近乎严酷的标准认证。

悦达家纺公司作为产品供应商和品牌运营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思想,以成为**家纺产业中*具人文关怀的特色企业为追求。为实现这一目标,近年来引进SA8000社会责任标准体系,通过宣传、培训,建立了一套符合**标准要求的社会责任标准体系,并严格按照体系文件的规定执行,并在执行过程中不断改进与完善,在追求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同时,对每一位员工的利益进行维护,为公司持续发展,不断改进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