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宋智孝为什么退出RunningMan?新成员女主会是谁?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金钟国宋智孝为什么退出RunningMan?新成员女主会是谁?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据体育朝鲜报道,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随后金钟国,宋智孝所属社方面均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 。

14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RunningMan》因刘在石和姜虎东的再次合作而引起了众人的热议,朴明秀也将合流该节目。

随后,朴明秀方面表示“毫无事实根据。从未收到过出演提案,也从未进行过商议,这是明显的失实报道”,否定了出演《Running Man》的传闻。

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希望大家以后发展都好吧~哎,突然想起当年社长喜爱的《家族诞生》……

标签: RunningMa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