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投入2000万元,无偿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今年继续投入2000万元,实施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凡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我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以及在鄂创业的台籍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回国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学历认证后,均可作为扶持对象。

即日起至5月25日17时,有创业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均可登录“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平台”注册申报,并按规定提交纸质申报材料。通过评审的每个项目可获得2万-20万元的无偿资金扶持,享受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交流,以及“一对一”创业指导等服务。扶持资金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进行现场答辩;扶持资金在前十名的项目,还可参加湖北电视台举办的“创业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