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罗一笑白血病事件真相揭秘?治疗费需要多少?罗尔微信营销骗钱真相如何?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罗一笑白血病事件真相揭秘?*疗费需要多少?罗尔**营销骗*真相如何?一篇名为《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近刷爆了朋友圈,数以万计的深圳人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捐赠,希望为这个罹患白血病小女孩的悲伤家庭送去温暖。11月29日,笑笑的父亲罗尔接受金羊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通过各种途径给他汇*,“出乎意料”,同时“非常感激”。他还称,现在笑笑的*疗费已经足够了,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砸*”了。

那么,*疗费需要多少?深圳晚报记者曾向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了解,据悉,笑笑目前主要是因为化疗期间免疫力低,出现真菌感染,以及多脏器功能损伤,"需要至少一个礼拜进一步观察、*疗。"至于后续的*疗以及费用,他表示需视情况而定。

罗一笑母亲今天向南都记者表示,21日入住重症监护室以来医药费每天1、2万,有大部分为自费药不可报销。

罗尔本人于今年7月5日在个人公号上发文描述,其岳父母均为大学教授,丰衣足食。其本人经营广告公司,有三套房产、两台车。朋友圈罗一笑白血病事件真相揭秘?*疗费需要多少?罗尔**营销骗*真相如何?

同时有一个**公众号,在一篇叙述了罗尔故事的文章后面,开启了赞赏功能,但并没有说明是否在给罗尔募集捐款,该号与罗尔也并无联系。

对此,罗尔说,“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帮助,也不敢怀疑大家帮助自己的善意。但因为自己的**出现障碍,而且这几天陌生人来电特别多,很多人很可能联系不上我,也许会导致善款流失,所以希望大家统一渠道,到P2P观察或者我本人的公众号进行捐款。”

标签: 罗一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