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顾】罗一笑白血病事件是怎么回事?微信营销募捐到底是谁做的?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回顾】罗一笑白血病事件是怎么回事?**营销募捐到底是谁做的?《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刷爆朋友圈!女儿患白血病,父亲罗尔“卖文筹款”,但有**疑这是营销。@梨视频 连线罗尔,他说捐助已经够了。但对于其在深圳和东莞有三套房还募捐的疑问,罗尔却闪烁其辞。

但事件随后出现了舆情反转趋势。有网友爆料称,“关于《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与作者罗尔同在深圳女报的朋友Po了真相,此事有人在背后做营销(营销人是小铜人,出版界)。”

深圳市儿童医院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在深圳市卫计委要求下,医院将就此事于今日内做出正式的情况说明。

据封面新闻报道,深圳市小铜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11月30日称,据不**统计,仅30日凌晨腾讯开通的捐款通道,已收到捐赠200余万;按照小铜人金服**的,将实现50万元的捐赠。“近日,我们会对外公布捐款明细等内容,谣言将不攻自破。”报道称,目前深圳市***门已经介入,共同监督这笔善款的使用。

那么,*疗费需要多少?深圳晚报记者曾向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了解,据悉,笑笑目前主要是因为化疗期间免疫力低,出现真菌感染,以及多脏器功能损伤,"需要至少一个礼拜进一步观察、*疗。"至于后续的*疗以及费用,他表示需视情况而定。

罗一笑母亲今天向记者表示,21日入住重症监护室以来医药费每天1、2万,有大部分为自费药不可报销。罗尔本人于今年7月5日在个人公号上发文描述,其岳父母均为大学教授,丰衣足食。其本人经营广告公司,有三套房产、两台车。【事件回顾】罗一笑白血病事件是怎么回事?**营销募捐到底是谁做的?

据不**统计,除了P2P观察、罗尔本人公众号以及《深圳晚报》,还有2家自媒体在为罗尔募捐,其中一个是微博大V“我是西蒙周”,另一个就是刘淼的自媒体。目前罗尔还没有接到“我是西蒙周”的联系。

同时有一个**公众号,在一篇叙述了罗尔故事的文章后面,开启了赞赏功能,但并没有说明是否在给罗尔募集捐款,该号与罗尔也并无联系。

对此,罗尔说,“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帮助,也不敢怀疑大家帮助自己的善意。但因为自己的**出现障碍,而且这几天陌生人来电特别多,很多人很可能联系不上我,也许会导致善款流失,所以希望大家统一渠道,到P2P观察或者我本人的公众号进行捐款。”

标签: 罗一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