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的罗一笑是谁?【罗一笑微信营销事件真相揭秘】罗一笑病情如何?筹的钱都到哪去了?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刷爆朋友圈的罗一笑是谁?【罗一笑**营销事件真相揭秘】罗一笑病情如何?筹的*都到哪去了?一篇名为《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近刷爆了朋友圈,数以万计的深圳人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捐赠,希望为这个罹患白血病小女孩的悲伤家庭送去温暖。11月29日,笑笑的父亲罗尔接受金羊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通过各种途径给他汇*,“出乎意料”,同时“非常感激”。他还称,现在笑笑的*疗费已经足够了,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砸*”了。

今天,全国人民的朋友圈都在转发关于深圳女孩“罗一笑”的文章。《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突然以**之势在朋友圈刷屏。

朋友圈中募捐的消息不少,但甚少有一文能让全国人民如此统一地刷屏,满满占据了朋友圈。罗一笑的背后是什么故事?其实从他的父亲罗尔的同名**公号“罗尔”上可获知一二。

《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刷爆朋友圈!女儿患白血病,父亲罗尔“卖文筹款”,但有**疑这是营销。@梨视频 连线罗尔,他说捐助已经够了。但对于其在深圳和东莞有三套房还募捐的疑问,罗尔却闪烁其辞。

但事件随后出现了舆情反转趋势。有网友爆料称,“关于《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与作者罗尔同在深圳女报的朋友Po了真相,此事有人在背后做营销(营销人是小铜人,出版界)。”刷爆朋友圈的罗一笑是谁?【罗一笑**营销事件真相揭秘】罗一笑病情如何?筹的*都到哪去了?

目前尚未接到相应投诉,具体情况需要了解。针对罗尔为女儿筹集善款行为,该工作人员称,*先得判断这种行为是募捐还是个人求助,根据相应法律法规,个人没有募捐资格。

标签: 罗一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