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习有760元补助民生创业园挂牌实践基地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新华锦民生创业园挂牌成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见习基地**批发布50个见习岗位,每位实习大学生将获得760元见习补助和价值2万元的创业书籍。

50个见习岗位包括营销、客服、物业、服装、办公室文员。青年在基地实习期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对于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基地将在创业项目和政策上给予扶持,并安排专业人员对他们进行创业辅导。今年以来,市北区相继建立了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就业基地、创业基地、实践基地、见习基地和培训基地五大基地,联合企业,共同为青年提供就业的岗位、见习的机会、创业的机遇、实践的平台和培训的课堂。

下一步,市北区人事局、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民生服务中心将继续**青年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通过举行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就业创业法律服务等相关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