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妇联结对帮扶甘肃灾区助灾区妇女来津就业创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电:记者从天津市妇妇联获悉,津、甘两地妇联日前签署“牵手赈灾,结对帮扶”协议书,市妇联将对愿意来津务工的甘南藏族自*州妇女进行免费培训,帮助她们就业、创业。此外,有意到天津创业的妇女还可获得政策支持,并协助其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

据介绍,汶川地震发生后,市妇联筹措了40万元爱心捐款,对口援助受灾较重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州的舟曲县、卓尼县的400个单亲特困母亲及贫困母亲家庭的未成年子女。同时,号召本市家庭与她们结成对子,长期帮扶、救助,并得到了本市45个爱心家庭积极响应。

日前,市妇联工作人员深入甘肃地震灾区卓尼县进行回访,两省妇联签订了“牵手赈灾,结对帮扶”协议书。市妇联向卓尼县藏族小学的部分困难学生赠送了衣物、校服和书包,下一步将对志愿来津就业、创业的甘南灾区妇女给予政策支持和免费培训。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