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东是谁?发生了什么事?网红渣男马浩东刘胭koee堕胎故事扒皮详细起因经过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马浩东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渣男马浩东刘胭koee堕胎故事扒皮详细起因经过【他是高圆圆看好的小鲜肉 却被女友曝逼其堕胎】说起马浩东,也许这个没多少人听过,他前期应该算是一个**,后来才签约的公司,靠着长得帅吸引了13万的粉丝。近日,其女友刘胭@koee 在微博曝光了他渣的本质,从女方的泣血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到,马浩东简直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近小编经常围观一些新艺人,没想到*近看到的一位长得很鲜肉的男艺人,人品却很让人担忧!这位男艺人叫马浩东,97年,是高圆圆工作室之前签下的一名鲜肉,结果却被爆出了不少黑料。工作室可能本来打算借着鲜肉市场还未饱和,看看能不能多*点,结果却签了个渣男。

看完渣男的黑历史,莫名其妙摸着胸脯,感觉小编还真是一朵盛世白莲花!这次的爆料是这么来的,先是有一名前女友@koee爆料,马浩东是个渣男。由于她爆料的细节太长,全文一会小编给你贴在整篇的*后,这里就截图一一给大家划**!

女生先是爆料了,马浩东以前还是**的时候就接很多三无广告,拿了人家的广告费还不给打广告:后来又说,一直跟他说不要接三无,粉丝会被骗,但是他不听。而且还对女生说,让她滚回武汉,自己要继续做痞子。马浩东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渣男马浩东刘胭koee堕胎故事扒皮详细起因经过

当然,还有借*的问题,自己没有收入,反反复复让女生出去借*:后来女生怀孕到6个月了,他还骗女生去引产。

标签: 马浩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