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情史9个历任女友盘点】刘銮雄交往过哪些香港女星?现任女友是谁?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銮雄情史9个历任女友盘点】刘銮雄交往过哪些香港女星?现任女友是谁?现年65岁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大刘刘銮雄,受糖尿病及脚患困扰,刚被拍到暴瘦的他要坐轮椅及用枴杖代步。有消息称大刘与红颜知己、曾以“刘太”自居的吕丽君,原来已分手一年多。

至于吕丽君为大刘所生的女儿刘秀盈及儿子刘子锋则跟母亲生活。吕丽君昨晚发声明否认有男友,指家庭及家人健康才是她*关心的事,但没回应是否与大刘分手。“大刘”刘銮雄除了前妻宝咏琴,过去有不少红颜知己,包括李嘉欣、关之琳和蔡少芬等,虽然当年大刘曾表示有意再婚,但除01年及02年邂逅吕丽君及甘比后,还未重提再娶。

现年37岁的吕丽君,2002年为大刘诞下女儿刘秀盈后,由LV售货员荣升“大刘女人”,即使大刘结识甘比后要“分心”,但吕丽君于大刘心目中依然颇有地位,深得欢心,加上她学历较甘比高,所以大刘出席大小宴会,多数都选择由她陪伴左右。

香港媒体近日收到消息,指大刘与吕丽君于一年多前已分手,难怪*近都由甘比陪伴大刘出入,吕丽君未再露面。昨晚,吕丽君则透过助手发声明否认有男友,指家庭及家人健康才是她*关心的事,不过她没回应是否与大刘分手。

【刘銮雄情史9个历任女友盘点】刘銮雄交往过哪些香港女星?现任女友是谁?刘銮雄与吕丽君育有10岁女儿秀盈及2岁儿子, 另一女友32岁的甘比(陈凯韵)也不认输,年前诞下女儿刘秀桦后,生女已被大刘犒赏亿元豪宅、钻石和现金,身家数以亿计。龙子临盆在即,大刘呵护备至送关怀,据知她嫌万英尺山顶现居不够住,近月积极在山顶物色*立屋,大刘在山顶拥不少物业,但甘比自己亲自出动挑选,目标遍及施勋道倚峦、柯士甸山道、百禄径等等,全部入场费3亿起。香港富商刘銮雄于15日下午一点左右与甘比和女儿刘秀桦现身**饭店福临门,被指怀有男胎的甘比乘坐I LOVE YOU名车抵达,穿了白色松身裙,并牵女儿小手进内,而刘銮雄则从旁照顾。

标签: 刘銮雄情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