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心里的声音中字全集在哪能看?在线播放地址是多少?哪个视频app在播《心里的声音》?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李光洙心里的声音中字全集在哪能看?****地址是多少?哪个视频app在播《心里的声音》?《心里的声音》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比起描述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件,作者更喜欢选定一个主题后针对那个主题做天马行空的想像,抛掉对写实的执着,再加上光洙的本色出演,这部作品**可以让你笑破肚皮。

另外,《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网站连续更新10年的人气漫画作品,该剧TV版将於12/9日在KBS 2TV与观众见面。

该网络剧除了主演李光洙之外,还有很多***人物的惊喜客串。制作组透露,很多友情客串的明星都非常爽快地答应了特别出演,并十分生动地演绎了自己的角色,非常感谢他们。目前已曝出的客串明星就有宋仲基、金钟国、姜均成、申东烨、全炫茂、郑俊英、金世静、崔阳洛、朴娜莱、尹真伊、朴正炫、朴涩琪等等。制作组也透露“后续客串的明星们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心里的声音》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漫画《心灵的声音》已连载超十年,而电视剧中男主赵石由李光洙担任,讲述了想成为漫画家的赵石一家的搞笑故事。播出后也获得了中韩两方网友的一致认可,纷纷赞其“有魔性”。

河炳浚PD还称:「*近国内不太平,看到有网友表示看了我们的作品后会笑,这让我很欣慰,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抱太大的期待。 ”

李光洙心里的声音中字全集在哪能看?****地址是多少?哪个视频app在播《心里的声音》?《心里的声音》改编自赵石网络漫画,由河秉勋执导,李光洙、郑素敏、金大明等主演。乍看之下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部以描绘日常生活为主题的作品,但其实里面的故事非常夸张和搞笑,**只会发生在漫画中。该剧先行在Naver cast播出十集、每集10分钟的先行版,之后在KBS 2TV电视台放送 。

标签: 心里的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