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怎么样?华为Mate9好吗?售价配置如何?值得买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9怎么样?华为Mate9好吗?售价配置如何?值得买吗?北京时间今**午,华为将在上海正式发布今年的旗舰机型Mate9国行版。由于此前华为已经在德国正式推出了Mate9,故而这款机型的外观和规格等已经**是秘密。

据悉,Mate9将采用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080P,同时*发采用麒麟960旗舰级处理器,同时内存规格包含3GB、4GB和6GB两个版本,存储规格从32GB起,*大256GB,而摄像头则依旧采用双摄,规格为1200万+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同时运行*新的基于安卓7.0的EMUI5.0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Mate9并非一款机型,除了标准的Mate9之外,同时还有Mate9 Pro,Mate9保时捷版,而这方面与此前德国公布的信息略有差异。

华为Mate9怎么样?华为Mate9好吗?售价配置如何?值得买吗?上周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发布会,*新商务旗舰华为Mate 9亮相,Mate 9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标配4GB RAM+64GB ROM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依然配备徕卡认证后置双摄像头。现在已经确定国行版的华为Mate 9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发布,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预约,发布会当天开卖。赶在国内发布会召开之前,我们来看一下*先体验到华为Mate 9的国外媒体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据了解国行版的华为Mate 9与**版并不会有太大差别,区别可能仅在于对安卓系统的定制化方面。目前华为Mate9已经开始预约,将会在14日的国行发布会当天18:08分开卖,售价方面会比**版低是一定的,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标签: 华为Mate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