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业促就业创业培训助全省7583人成功创业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上半年,随着河南省各项促进就业再就业的政策进一步落实,以及创业促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全省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7月15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员67.19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4.8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据介绍,今年年初省**在全国****了《关于认真做好农民工回乡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安排专项资金扶持农民工回乡创业,推行回乡创业贷款贴息制度。

6月份,省**又**了《关于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原来执行的各项促进就业再就业的优惠政策继续执行至2012年。进一步明确将有创业愿望和具备创业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城镇其他登记失业人员,均纳入**开展的创业培训的补贴范围。将高校毕业生、外出务工返乡创业人员纳入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范围。小额担保贷款的额度也由原来的3万元提高到了5万元。

在各项扶持政策的推动下,今年以来各市普遍建立了全民创业**和工作机构,成立了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创业者享受到**提供的更加快捷的创业服务。据统计,今年以来我省新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25亿元,创业培训1.69万人,创业培训及**的扶持使7583人实现了成功创业,带动2.816万人就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