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元一性别】张靓颖婚礼伴娘章元一是男是女啊?为什么穿着伴郎服站在伴娘那边?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章元一性别】张靓颖婚礼伴娘章元一是男是女啊?为什么穿着伴郎服站在伴娘那边?章元一,身高183cm,英气逼人。天生优越的外形足以使他成为一个**的模特,但是在拍与被拍当中,他选择了执掌镜头,成为巴黎新生代华人时尚摄影师。

2016年11月9日,张靓颖和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婚礼上站在伴娘一边的一位女子非常惹人注目,她和其他伴娘穿着的衣服不同,形色中又非常妩媚,原来此人是他而非她。这就是章元一,在很多时尚圈的人士看来,章元一和范冰冰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其实把他请来还是非常难得的,也证明了张靓颖朋友圈的实力。

章元一是巴黎新生代华人时尚摄影师。因为他很多时候的装扮还有他的长头发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女人,也有很多人好奇他为什么喜欢男扮女装,其实因为他算是艺术圈里的人嘛,艺术家的思维是这样的,他的打扮、风格可能都是按照他自己的喜好来的。

张靓颖婚礼伴娘章元一是男是女啊?为什么穿着伴郎服站在伴娘那边?他作为张靓颖的特别伴娘和刘亦菲、王珞丹等伴娘站在一起。



章元一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5年1月3日 身高:183cm 所在地:法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