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55集是大结局吗?青云志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全集资源谁有?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55集是大结局吗?青云志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全集资源谁有?**季《青云志》内容为原著小说的前半部分,书中后半部分内容将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续。虽然在**部《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女一号碧瑶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在第二部中女主碧瑶能否会复活仍然是个谜。《青云志》后半部分应该就是兽王之乱和鬼王搞事情了,这部分应该会在第二季呈现,小说大结局是碧瑶的肉身不见了,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死了,张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了。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青云阴谋的故事。正魔双方持续交战。小凡心中始终放不下碧瑶,暗中决定冒险前去魔教驻地,见碧瑶*后一面。重逢后的二人,执手相对凝噎,深情紧紧相拥。小凡难跨“正魔鸿沟”,忍痛道出“后会无期”四字。画面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诛仙青云志55集是大结局吗?青云志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全集资源谁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的强强联合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据悉,这部剧将分季播出,《青云志》第二季将于10月在腾讯视频推出。**季播出完毕之后,腾讯视频会立即*立播出第二季的17集,是原班人马,剧情也会有延续性。

**季《青云志》内容为原著小说的前半部分,书中后半部分内容将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续。虽然在**部《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女一号碧瑶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在第二部中女主碧瑶能否会复活仍然是个谜。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