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纺品牌需防骗局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提要]目前家纺创业以特许经营、加盟连锁为主要方式。但由于政策法规滞后,一些侥幸之徒往往利用虚构的家纺品牌和总部招商实施诈骗。目前以特许经营、加盟连锁为主要手段家纺创业形式是大势,为众多家纺投资者提供了一条***、经营稳定的创业选择,但是这种选择由于政策法规滞后、市场监管缺失和盲点过多,一些侥幸之徒往往利用虚构的家纺品牌和总部招商圈*,实施诈骗。在此希望大家能够在选择家纺品牌的过程中稍加注意,避免受骗。

*先,加盟门槛太低的家纺品牌,要十分警惕。一些家纺品牌由于刚刚创立,缺乏知名度,对加盟家纺投资者**只需少量的资金即可经营。这类家纺品牌的加盟门槛太低,谁都能做,也很难享受到其品牌知名度带来的效益,后期的经营扶持也往往不能**。

其次,有一些家纺品牌卖概念、拼炒作,而产品本身缺乏质量**,这种家纺品牌的专卖店存活率非常低,*后导致家纺加盟商亏得血本无归。所以家纺加盟投资者在加盟一个家纺品牌的时候,要避免那些缺乏实质性功能的家纺品牌。

再次,可以考察一下家纺品牌公司所在地的实体店数量,如果在所在地没有两家以上的实体店,那很可能就是骗子公司了,同时也可以去该家纺品牌在其他地方的已存在加盟专卖店进行考察,这个能帮助投资者判断该品牌的好坏和市场前景。

*后,家纺加盟投资者还要警惕合同骗局。要加盟就得签订加盟合约,那种加盟合同条款言语不通、前后矛盾、经不起推敲的公司往往就不能选择。

标签: 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