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以经典铸就高端家纺标杆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家纺**是多喜爱家纺旗下**床品子品牌,多喜爱家纺**旨在为都市新贵、成功人士等**人群提供含蓄**而奢华的**床品。多喜爱家纺**雅致、华贵、舒适的**享受,给人们带来华美的视觉享受以及舒适的感官体验。

关于多喜爱家纺**子品牌的创立,多喜爱家纺家纺总部市场部负责人这样说,不可否认,大众时尚平价的多喜爱家纺时尚系床品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家纺市场的消费主流。但是,我们也应看到很多原来喜欢多喜爱家纺家纺时尚床品的70、80后购买人群,他们已经或者正慢慢步入而立之年,随着他们消费水平和生活品位的转变,对床上用品消费需求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正是基于此,多喜爱家纺家纺传承创新,倾力打造了**典雅的多喜爱家纺**床上用品。多喜爱家纺**的奢而不华,沿袭了床品设计中永不过时的简约**,让很多多喜爱家纺品牌粉丝在品味**的同时,又备感亲切,现在多喜爱家纺**已经成为很多成熟男士、优雅女士的床品新宠。

多喜爱家纺**是多喜爱家纺家纺集十多年功力于一身,全新全力打造的**家纺子品牌,与原来多喜爱家纺时尚的欧洲简约风格不同,他呈现出来的是新古典和现代艺术风格的结合,在风格上更注重艺术气息,在工艺上更精细,在用料上更讲究。多喜爱家纺**,以低调的典雅来诠释现代**而奢华的**床品,相信未来,它将成为**家纺的新**。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