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亲生爸妈到底什么来头?背景到底多牛?阿拉蕾亲生爸妈是干嘛的?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蕾亲生爸妈到底什么来头?背景到底多牛?**蕾亲生爸妈是干嘛的?因为从节目组拍到的画面来看,**蕾家住在**小区,室内装修低调奢华,显然家境富裕。除了这个呆萌的董爸爸之外,大家对**蕾的亲生父母也一定十分感兴趣吧,近日有网友爆出**蕾与亲生爸爸一起的照片。

照片中**蕾的爸爸看起来十分严肃,不过脸型倒是与**蕾十分相似,有人爆料**蕾的妈妈原来在一家房地产工作,但有了**蕾之后就做起了全职妈妈,全家靠爸爸一个人养活。

**蕾参加节目后,名气大增,这应该是**蕾的粉丝在与其聊天吧,这与刚才严肃的爸爸截然不同,崔爸爸开始教育女儿与别人打招呼。满脸笑容的崔爸爸手里还拿着**蕾必备的神器—眼镜,而有人称那个穿黄色毛衣的正是**蕾的妈妈。

**蕾亲生爸妈到底什么来头?背景到底多牛?**蕾亲生爸妈是干嘛的?但看看**蕾与董力在一起的照片有没有觉得崔爸爸有些严肃呢?忙于事业的崔爸爸平时应该很少照顾女儿吧,但**蕾和这么暖心的董力在一起才是我们的最爱啊!还有媒体爆料称,**蕾父亲也是在电视台工作,在《爸爸去哪儿4》筛选嘉宾的时候,节目组领导遇到了来湖南旅游的**蕾一家,据说**蕾父亲和该领导是好朋友,所以在好友的劝说下,**蕾父母才同意了女儿出演了《爸爸去哪儿4》。由此可见,凭借**蕾的家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