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球鞋门事件来龙去脉】易建联发生了什么事?比赛脱鞋离场怎么了?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CBA常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较量。广东队客场对阵深圳队。从NBA回归的易建联迎来了重回广东队的*秀,*终广东队88比89不敌深圳队。不过与比赛本身相比,球鞋再次*了风头。【易建联球鞋门事件完整回顾】易建联发生了什么事?比赛脱鞋离场怎么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易建联在深圳队一次进攻之后,突然蹲下来解开鞋带,本以为他只是因为脚部不舒,想适当调整一下。不料阿联缺不紧不慢的解开了两只鞋的鞋带,并将鞋脱下后,扔在了篮下,然后光着脚走回了球员席。

易建联则在赛后表示了对篮协和赞助商的理解,“很明白赞助商签了这样的合同,他们付了*肯定会有这样的权益,这样的权益我们也必须要去配合,作为CBA球员我也努力在配合。但是,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我们打篮球,全部体重都在脚上,以后伤病也都集中在脚上。”易建联称在2010年的时候,因为穿错了一款鞋导致跟腱发言。

本来赛前易建联已经穿上了CBA赞助商的球鞋登场。但在第二节比赛开始没多久,易建联在场上直接把球鞋脱下,径直走回了广东队替补席。在更换了自己的球鞋后,易建联要求再次登场,但裁判依据规则没有让他上场,易建联随后直接走回了更衣室。第三节还有5分钟结束时,易建联再次出现在了场上。经过与技术代表协商,他还是穿上了那双非联赛指定赞助商的球鞋登场。

【易建联球鞋门事件完整回顾】易建联发生了什么事?比赛脱鞋离场怎么了?随后周琦便与在福建队效力的王哲林共同在微博上发声,表达了自己对球鞋规定的不满。无*有偶,就在昨日广东与深圳的比赛中,效力于广东队的易建联干脆在球场上脱下了自己的李宁球鞋,光脚走向更衣室。这一行为把篮协、赞助商与球员之间的球鞋矛盾推向了*高点。

这一幕出乎所有人意料,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耐克和李宁的球鞋风波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包括周琦、李根、王哲林和可兰白克在内的4名球员已经因此被通报批评。据悉,篮协在新赛季开始前**规定,为**联赛装备赞助商的权益,CBA的国内球员必须穿赞助商李宁的球鞋参赛,外援可穿竞品装备但必须对LOGO贴标覆盖。


标签: 易建联球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