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亮相柯桥家纺刮起“清凉”风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柯桥区家纺企业纷纷开展夏凉家纺品促销活动。**家纺品牌——莎鲨家纺早在年初就设计推出了春夏新品天丝薄被等夏季被系列,如今已在京东、天猫等旗舰店**。而以麂皮绒研发及生产为特长的梅盛实业公司,则开发出更多的夏凉家纺产品,不仅有传统蚕丝被,还有温和舒适,收纳便捷的仿丝被,甚至还生产了以麂皮绒为主要原料的居家藤鞋。“藤鞋清凉且透气,目前前来购买的客户挺多。”梅盛实业公司现场销售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生产传统夏凉家纺的基础上,以汉麻纤维为主,研发设计一系列家居服饰的吉玛良斯则以环保的理念,今年年初开始设计出了麻席、冰丝席等产品,并在2月法国巴黎服装展中*次亮相,赢得了不错的**市场,200余条冰丝席被一*而空。“目前冰丝席准备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吉玛良斯负责人说,我们开发的麻席等产品,因抗菌防螨,更可以水洗,适合孕妇及儿童等特殊群体。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