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歌手真实身份全揭秘】蒙面唱将里哈哈一笑很倾城、西楚霸王到底是谁?他们的真实身份是谁?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本周在本期节目里,哈哈一笑很倾城以可爱的emoji表情出镜,一时间圈粉无数。哈哈一笑很倾城先和暴脾气的小明合作了《对你爱不完》,让后solo一*《用心良苦》,这唱功**是专业歌手。很多网友表示:这腿,这身形,这站姿,这唱腔,**是我女神郁可唯!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真实身份是谁?网友们整理了一番线索出来。【蒙面唱将歌手真实身份全揭秘】蒙面唱将里哈哈一笑很倾城、西楚**到底是谁?他们的真实身份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本周的四位补位歌手*后一只恐龙、蒙面西楚**、哈哈大笑很倾城、白天不懂爷的黑,这四位的造型,上至古生代时期,下至当今的21世纪,可谓是贯穿古今,蒙面不停!

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将播出第七期,上周节目中小王子侧田和和暴走萝莉李嘉格荣耀揭面,唱功实在惊艳。本周结局将迎来四位补位唱将,哈哈一笑很倾城、*后一只恐龙、白天不懂爷的黑和西楚**。其中哈哈一笑很倾城以可爱的扮相超强的演唱实力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那么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是郁可唯吗?

蒙面唱将哈哈一笑很倾城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歌手真实身份全揭秘】蒙面唱将里哈哈一笑很倾城、西楚**到底是谁?他们的真实身份是谁?在本期节目里,哈哈一笑很倾城以可爱的emoji表情出镜,一时间圈粉无数。哈哈一笑很倾城先和暴脾气的小明合作了《对你爱不完》,让后solo一*《用心良苦》,这唱功**是专业歌手。很多网友表示:这腿,这身形,这站姿,这唱腔,**是我女神郁可唯!

标签: 蒙面唱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