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图片】锤子M1手机怎么样?外观配置价格如何?值得买吗?锤子M1在哪里买得到?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锤子Smartisan M1/L正式发布!昨晚上,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品Smartisan M1以及Smartisan M1L,也就是一大一小双旗舰。【真机图片】锤子M1手机怎么样?外观配置价格如何?值得买吗?在哪里买得到?

酝酿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锤子科技并没有推出大家期待的T3,而是一个**产品系列M1和M1L。为何在这个时间点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市场定位如何?对于这些问题,罗永浩似乎连解释都懒得解释,让人感觉出了这款产品的仓促发布。也许再不发声,锤子科技将泯然众人矣,虽然在此期间锤子破产、高管离职、被收购的传闻不断,但作为一个做硬件的厂商难道要靠着这些传闻活着?

外观方面,Smartisan M1和M1L背部颇为圆润,侧面依然采用了无断点式金属中框设计,正面则非常iPhone,屏幕下方还集成了一颗实体圆形Hone键,可实现锁屏、解锁以及开关机等操作。

配置方面,Smartisan M1**是旗舰级别,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35GHz的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内置*高6GB LPDDR4内存和*高64GB UFS 2.0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318),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3050mAh,*高支持24W QC3.0快充。Smartisan M1L将屏幕尺寸增加到5.7英寸,分辨率升级到2K级别,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80mAh。

此外,Smartisan M1/M1L还搭载了Cirrus Logic定制DAC和左右声德州仪器运放,好看比肩专业Hi-Fi音质。同时,二者还搭载了全功能NFC芯片,未来支持公交卡和银行卡消费。

【真机图片】锤子M1手机怎么样?外观配置价格如何?值得买吗?在哪里买得到?正如老罗所说,M1和M1L在实质性硬件成就并没有太多的东西,对一直期待的粉丝来说有些内疚。但锤子科技在高度同质化的设计里尝试了一些新的创新:比如镜面不锈钢的工艺,比如咖啡金,比如打开了又打开的包装盒。

然而,补齐配置短板的锤子会因为这款手机而出现市场转机吗?来自第三方的分析师直言:并没有。也许在被收购的谣言中发布一款新品能够提振一下市场,但对于整个上亿的中国市场来说,M1和M1L并不能让锤子市场份额有突破性的进展。来自IDC的分析师向网易科技表示,锤子在中国市场占有的份额连零点几都排不上,甚至是零点零几,20名开外。

虽然M1和M1L外形像极了iPhone,但罗永浩还是让这款产品有了些与众不同的工业设计,但更多的是延续之前的工业设计,比如可指定的双侧建、隐藏在听筒槽内的光纤以及距离传感器、无断点的全金属中框、隐藏式的双卡槽。

价格方面,Smartisan M1售价2499元,而Smartisan M1L则是2799/2999/3299元。凭良心来说,Smartisan M1的价格真不算贵,毕竟配置在那摆着,所以开局销量也算不错。

不过,M1和M1L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罗永浩表示不跟风,双摄技术除了一些大厂商之外,很多厂商做的很粗糙,更多的是跟风。但问题是,坚果和T2就是在别人都在跟风做的时候,他没有做,才错失市场机会的。双摄会不会是罗永浩错失的又一个机会呢?毕竟,荣耀在千元机上已经采用了双摄技术。

标签: 锤子M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