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则西事件始末回顾】魏则西是谁?发生了什么事?魏则西事件是怎么一回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魏则西,1994年出生于陕西咸阳,籍贯河南省扶沟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2级学生,当时以600多分的高考成绩考入计算机系,其后因患滑膜肉瘤病,休学留级至2013级。魏则西因患有滑膜肉瘤晚期,于2016年4月12日在咸阳的家中去世,终年22岁。【魏则西事件始末回顾】魏则西是谁?发生了什么事?魏则西事件是怎么一回事?

魏则西是陕西咸阳人,生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读大二。两年前,他查出自己患了滑膜肉瘤晚期。这是“一种很恐怖的软组织肿瘤,目前除了*新研发和正在做临床实验的技术,”魏则西生前描述说,父母得知他的病情后,先后带着他前往北京、上海、天津和广州等多地求医。

万般无奈下,魏则西和家人转而求助“**”。他用**搜索滑膜肉瘤的*疗方法,排在搜索结果*位的就是武警二院的“生物免疫疗法”。魏则西的父母马上和武警二院联系,见到了一个姓李的主任。这位李主任称,“这个技术不是他们的,是美国斯坦福研发出来的,***达到百分之八九十。”魏则西生前说,这**生看了他的报告单,告诉其父母“保我20年没问题”。

为稳妥起见,一家人还专门了解了一下这**生,发现他“上过好几次****10”。2014年9月至2015年底,魏则西在武警二院先后做了四次生物免疫疗法的*疗,共花了二十多万元。“结果没几个月就转移到肺了,医生说我恐怕撑不了一两个月了”,魏则西说,如果不是后来买到了靶向药,恐怕就没有后来了。家人去武警二院找李主任,“他的话变成了都是概率。”李主任让魏则西接着做生物免疫疗法,说做多了就有效果了。今年3月30日,魏则西在知乎网上记录了自己求医的经历。

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受骗。在生命的*后时光,魏则西是怎么发现这家医院宣称的“生物免疫疗法”是个骗局的?魏则西父亲告诉记者,后来,魏则西在知乎上认识了一个在美国的留学生,对方联系了多家美国医院后告诉他,生物免疫疗法在国外因为***太低,20年前在临床阶段就被淘汰了。“可到了国内,却成了****,然后各种欺骗。”【魏则西事件始末回顾】魏则西是谁?发生了什么事?魏则西事件是怎么一回事?

魏则西事件之后,**的日子是暗淡。不转型,就要面对监管的压力、舆论的声讨、合作伙伴的抛弃;转型,则要损失当前的收入,在不熟悉的领域参与激烈竞争。

【李彦宏校招演讲被砸场 学生签名墙留名魏则西】李彦宏昨晚现身中科大,围绕**无人车等进行校招主题演讲,李彦宏夫人马东敏本科毕业于中科大,李彦宏还分享了自己的“撩妹”经历。然而现场遭遇砸场,签名墙上还有学生留名“魏则西”。此外,演讲中还遭遇这些尴尬场景。

标签: 魏则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