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男结局剧透】麻雀里李小南结局是什么?陈深娶了李小男了没有?她最后死了没?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等联袂出演的谍战*制《麻雀》正在优酷热播,十一长假期过后播放量开启飙升模式,**全网*破15亿。【李小男结局剧透】麻雀里李小南结局是什么?陈深娶了李小男了没有?她*后死了没?

近日《****》海外版再刊文,力赞《麻雀》在好剧纷呈的谍战题材中*占一席之地,可谓“麻雀”亦有鸿鹄之志!在*近更新的剧集中,“唐山海”被识破“熟地黄”身份,为庇护同僚而被捕,上演悲壮殉国桥段,引起广泛热议,而张若昀将一代英杰不屈的精神演绎得十分到位,广受好评。

电视剧《麻雀》汇集了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尹正等*****偶像,其中张若昀饰演的是***军统特工,城府极深,和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结为假夫妻,潜入汪伪**内部。在近日优酷更新的《麻雀》剧集中,由于执行任务失败,唐山海“熟地黄”的特务身份暴露。

为了保护自己的搭档“徐碧城”被捕并*终没逃过英勇就义的命运,唐山海作为本剧重要的主演之一一直牵动着粉丝与观众的心。在被“活埋”的情节中,他表情坚毅,既有大无畏的决绝,又有对世间的留恋,而哽咽中清唱的一*《长城谣》更是让网友大呼虐心,充分表现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在张若昀的实力演技表现下,还原出了一个“宁死不屈”的英雄形象,观众也被张若昀的演绎代入到悲伤的氛围中,纷纷表示几度落泪,并十分不舍唐山海的离开。

电视剧《麻雀》徐碧城结局无法预料,而在小说《麻雀》徐碧城结局还是比较好的,唐山海死了,徐碧城在毕忠良逃跑的路上放置了炸药,炸死了毕忠良为唐山海报仇。陈深这个 双面间谍 工作做得很好,一直坚守在特工的岗位上,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为解放中国战斗着。

【李小男结局剧透】麻雀里李小南结局是什么?陈深娶了李小男了没有?她*后死了没?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陈深见证了前赴后继的牺牲者,他们有沈秋霞、李小男,等等。在《麻雀》的*后,陈深九死一生,投入的仍然是生死未卜的暗战。曾经,有多少奋战在地下的共产党人,在未见硝烟的战争中,慷慨赴死了。

陈深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小男一直说要嫁给他,他也一直开玩笑拒绝。感觉陈深是个很重情的人,对喜欢他的柳美娜小男徐碧城,都有一定感情就看喜欢占多少有多重了,因为小男惨死,陈深到*后都围着小男留给他的红围巾,但书中*后陈深和谁都没有在一起。

标签: 李小南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